君典

网瘾少女。

大噶好!!!!!!好久不见啊!!!!(不你醒醒并没有人会看你的日志的!)

其实上个星期就拿到电脑了我超级喜欢它的但是我懒所以一直没有更博!!!emmm前几篇说的会记得事情我也不想打出来了在日记本上写过就算了()本来想更一篇深沉博结果还是……orz感叹号轰炸。

这个星期真的超级开心的!!!虽然相机坏掉了!!(还是在我终于上到摄影课的那一天😒)虽然修相机还要花很多钱但真的吼开心der

第一件事情是我完完全全十八岁啦!!!!在家里提前过了农历生日,A雯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呜呜呜虽然我只吃了一块而且我不知道我姐为什么给其他人的都切的好好给寿星的就切的稀巴烂还不把生日牌给我吃掉……但那天真的很高兴还剪了头发,理发小哥的声音超级好听手也超级好看的。

陈晓怡星期三说下个月给我寄生日礼物!!!!我尖叫!!!!!真的超级高兴哈哈哈很期待就是了当然想一想她给我送什么我好像都会很开心。。。毕竟是十年的Friend了嘻嘻嘻♥

还有还有我终于换了手机壳了手感还挺好的老是忍不住掂一掂摸一摸。

然后就是……我这两天去了部门旅游!!!!超级!!!!!hin奋!!!开心!!!!!!但是并没有合照看!!都在我的文件夹和U盘里(●’◡’●)

这两天玩得倒是很一言难尽omg吃的也是……但是精神方面很满足,真的很久没这么放松过了x一开始去小村子里爬山的时候那个溪水流动的声音真的超级好听,然后水特别清,经过一个巨石夹缝的时候那里面的水我个人感觉超级深的……想起了子不语里面小语的朋友下水游泳差点淹死。。。。天知道我为什么会想起来这个……啊……反正那里的环境的话,大概就是小石潭记的感觉,很好看很舒服就真的太冷清了,不会想待太久的。

晚上吃烧烤……我吃的超饱的但我真的想不起来我吃了什么……不过烤棉花糖真的好好吃烤了之后感觉外面还是糯软的一口咬下去发现里面都融化了真的超绝美妙的口感……赞美棉花糖!!!其实好多东西都好好次啊但我真的记不得了我就记得我用叉子夹韭菜吃没的扯开一整条下去完全吃不下去非常绝望了……晚上还和阿洛翘翘咔桑夜间探(mi)险(shi)感觉非常新鲜了XD

晚上睡觉迷迷糊糊感觉翘翘把她的小手手放在我的肚肚上了哈哈哈觉得超级可爱的♥♥

第二天还是很开心!大家一起爬了半个山(?)钵仔糕真的吼吼次啊。而且还吸到了非常非常乖非常好脾气的哈士奇摸了超久hhhhhhhhh我要用它做封面!!!!

就……就这样吧……?噢噢还有晒一下这个星期的排版作业!!!!我个人觉得很满意不过晓琪师姐觉得太花哨了(._.)其实是事实……

下次见啦!!!!下次争取做个深沉博主!


评论(4)
热度(3)

© 君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