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典

网瘾少女。

最近……并没有更博的动力。
没有好看的照片,也没有特别特别值得记下来的事情,最主要的还是,懒。
不过也有很多东西可以说啦🤔
最近的事情的话就是分别都去了军协,通讯社和日联的培训。军协的策划培训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吧……收获也不大,咔dalao讲的超级出色!(我吹爆)通讯社开始学排版然后开始要去采访了……非常期待hhhhhhhhPS课的话暂时还没get到,可能还是要实操。()
生活一派兴兴向荣c(ˊᗜˋ*c)虽然三天两头修仙的毛病还没改掉每天起床简直是地狱。
啊说一下日联之夜的事情!!
我们四组主要是剧+舞的表演,emmm我承担了主角的角色吧,然后两个主角都要带一个尬舞组。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无敌累,明明小组除了我就四个人。还要各种联络各种安抚,有时候被逼问到无fuck说。
那顿时间真的觉得心力交瘁吃饭都觉得自己在吃屎。(虽然真的不是什么很大不了的事)
现在的话……表演准备也差不多了,典组这边练舞的大家都不会有不情愿啊什么的,这一点真的很棒。排练也开始开心了很多hhhhhhhh虽然大部分是因为动作太骚有种恶心帅的搞笑啦。
୧ʘ̆ںʘ̆୨先写到这里啦,具体的感受以后再写。
下次就是用电脑写了哟!★

评论(4)
热度(1)

© 君典 / Powered by LOFTER